本會宗旨

我的相片
香港導師協會(www.looking4tutor.com) , 本著提供優質上門教育的宗旨,嚴緊地為各區中、小學童選擇優秀的導師。 其中包括中小學補習、樂器教授、語言教授等。 本會所有導師會員都經過嚴格審核,師資有十足的保證。 有鑑於現時上門補習服水平參差,部分不守紀律之補習導師在欠缺監管之情況下未能提供優質之上門補習服務,故本會希望藉著監管,讓家長可以選擇最合適之補習老師,讓學童獲得更好成績。 本會設有電話熱線讓家長或導師聯絡本會,會根據家長及學生的需要和要求,尋找最合適滿意的上門補習導師。另外,本會現為多間補習社之導師中介代理,替多間補習習安排導師.本會嚴守私隱條例,不會將導師及家長之個人資料作上門補習以外之其他用途,讓導師及家長可以安心登記。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普通話補習

導師推介
普通話導師
畢業於國內師範大學戲劇專業,03年已經考取國家普通話等級二甲證書,現在在香港從事普通話教育工作,有自己的一套專門針對香港人普通話特點的拼音發音教材,從基礎教起,因材施教..


家長及學生查詢熱線:31589507本著提供優質上門教育的宗旨,嚴緊地為各區中、小學童選擇優秀的導師。

, , , , , ,私人補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